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导演抱病宣传 郑佩佩等好友助阵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一个人的武林》《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执导,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加盟出演,该片已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该片导演陈德森虽然感冒缠身,仍然马不停蹄前往台湾宣传,还巧遇郑佩佩

导演带病赶赴台湾 宣传期间巧遇郑佩佩

    导演陈德森在年轻时曾经到台湾读书,初恋也是在这里萌芽,毕业后更在当地开过公司,认识不少老朋友。即使有病在身,他仍然坚持到台湾宣传,不断一边吃药一边做访问。在访问进行期间,更巧遇到好朋友郑佩佩和她的女儿原子鏸,三人已有一段日子没见面,这次“他乡遇故知”,大家都非常高兴。

试映会广邀当地好友出席 郑佩佩、柯有伦等亮相

    晚上在京站威秀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试映会,导演陈德森广邀当地的好朋友出席,郑佩佩、柯有伦、戚冠军郭品超、以及台湾少林传人林胜杰均到场支持。观众表示欣赏影片中的查案元素,对甄子丹和王宝强的对手戏也十分认可,片中内容令人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