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狼》曝战魂版海报定档1月 吴京持枪面带伤痕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等领衔主演的3D动作片《战狼》历时六年制作,终于曝光“战魂”版先导海报,并计划在2015年1月登陆全国院线。该组海报以吴京为核心,以其手握刀枪的姿态尽显英雄男儿本色。作为吴京最后一部动作片,《战狼》备受关注。

《战狼》耗资巨大 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加盟

    电影《战狼》耗资近亿元打造,也是吴京自导自演的新片,汇聚了余男、好莱坞男星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塑造出个性十足、正邪各异的不同人物。而此次发布的“战魂”版海报率先曝光了男一号吴京的片中造型。海报走黑白风格,以红旗和鲜血作为其中点缀,黑白色代表的死亡和鲜红色代表的活力形成鲜明对比。另外,海报在怀旧色调的基础上,又通过吴京耳中的先进通讯设备和手中的特型手枪凸显出其高科技成分。

打戏激烈毁吴京双腿 成其最后一部动作片

    近期,网上传出吴京因伤欲弃动作片,甚至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引起网友一片惋惜,纷纷劝慰他“别太拼了”。据了解,吴京因拍摄《战狼》而腿部受伤,直到近日才进行了手术,虽然手术顺利,但为防动作幅度太大牵扯旧疾,常年拍摄激烈武打戏的吴京已考虑以后将不再接演动作片,《战狼》将成为他最后一部动作片。

    目前《战狼》的制作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战狼》计划于2015年开年以2D/3D IMAX巨幕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