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银将回归《X战警:天启》 有望单飞拍独立外传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快银”将回归《X战警:天启》

    1905电影网讯 近期多部超级英雄电影新片发力,各式物料纷纷曝光令人眼花缭乱,而《X战警:天启》中的主创角色与故事情节也开始浮出水面。据外媒报道,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出镜的“快银”(伊万·彼得斯饰)将回归剧组,而且未来他很有可能单飞开拍以“快银”为主角的外传电影。

    曾担任《X战警:逆转未来》B组导演的布莱恩·斯莫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会在今年开始画分镜头脚本:“片方希望我能尽早开工,所以我会在下个月开始画分镜头草图,做一些准备工作,到年底就集中火力筹备《X战警:天启》。电影中会有另外一场快银的重头戏,和上部一样十分有趣,其他情节现在还不能曝光。”斯莫兹很享受与《X战警》的主创们共事,此前他与“狼叔”休·杰克曼曾四度合作,有丰富的导演经验。

    斯莫兹还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提议——为快银拍个独立的外传电影:“我们曾经开会讨论过这个人物,我很想给他拍一部独立外传,这个角色很有喜感,让人有继续挖掘故事的欲望。”目前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还没有公布外传电影的计划,不过“快银”一角的人气日益高涨,片方很可能会利用这一点扩张版图。

    《X战警:天启》定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影片由布莱恩·辛格执导。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