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电影《黑瞳》首曝概念海报 手铐形眼镜藏玄机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瞳》概念海报
 
    年度悬疑电影《黑瞳》在广东湛江、潮州取景,日前已杀青,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而其概念海报也在近日首度曝光。该片由个性女演员王姬领衔主演,实力演员李子雄成泰燊加盟,女导演杜云萍操刀。

概念海报很“黑冷” 王姬视角牵引全局

    漆黑的背景、阴暗的女性脸庞,被手铐形的墨镜遮住的双眼,血红的双唇……预示着女性与金钱和权利的纠葛,罪恶与欲念的缠绕,凝重的悬疑气氛透过海报扑面而来。整幅海报简洁凝练,只透露出男女主演李子雄和王姬、电影中英文名、导演杜云萍等,概念性十足。

    近些年,国内影视以“黑”字打头的影视剧不在少数,《黑瞳》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处处充满了挣扎,处处是人生的无奈。王姬坦言这是从艺以来首次饰演具有这样挑战性的角色,与以往出演过的角色大不同。新的看点还在于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和内地实力派成泰燊两大型男从《四大名捕》走出之后的再聚首。在《四大名捕》中,“捕神”成泰燊与“王爷”李子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再次联手,李子雄表示 “就这个feel倍儿爽”。成泰燊也表示与其他演员配合相当得体,还称赞王姬与李子雄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

    《黑瞳》中饰演王姬的“丈夫”是李子雄,而成泰燊将出演电影中一位“重量级”神秘人物,贯穿故事始终。可见三人缘分不浅,而且片中人物角色“纠葛”不少。据悉,《黑瞳》将于明年热门档期上映,让人充满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