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垣结衣新片首扮母亲 手绘油彩海报温馨怀旧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手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新垣结衣首次扮演妈妈的新片《Twilight 佐佐良沙耶》曝光一款特别海报。海报设计出自曾设计过《三丁目的夕阳》系列影片海报的知名插画家村田笃司之手,经过2个月的时间打造,这款充满油彩画怀旧感的温馨海报设计完成。

    该片改编自加纳朋子小说《佐佐良沙耶》,故事讲述了新垣结衣饰演的主人公沙耶的丈夫悠太郎(大泉洋饰)因意外事故突然去世,死后的悠太郎借助他人的身体来帮助无依无靠的母子二人,是一部描述悲伤的夫妻爱情,同时又带有幽默奇幻色彩的奇妙物语。

    村田不但为《三丁目的夕阳》系列、《广播时间》、《大家的家》等多部电影设计过海报,还同时为杂志、书籍封面、CD封面、广告等多领域担当插画设计。电影制作方表示“村田的作品具有丰富的幻想性与感动色彩,因此向他发出了海报设计的邀请。”

    对于设计海报的想法,村田表示“看过影片之后,登场人物间的温暖交流令我非常感动,希望描绘出语言与心灵相互交汇与融合之感。”此款海报将于2014年10月25日张贴于日本全国各大影院。

    影片《Twilight 佐佐良沙耶》将于2014年11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