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时尚王》未映先红 有望登陆中国大银幕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时尚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的韩国新片《时尚王》发行公司NEW日前透露,该片已经将海外版权卖给了中国内地及港澳台,以及泰国。该片目前还未在韩国上映,但已经凭借故事题材和演员阵容成为热门话题,获得了中华圈的极大瞩目。
 
    负责在香港、台湾发行的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韩流明星和韩流时尚的影响力依旧很高。《时尚王》是一部时尚青春偶像电影,相信也能获得香港和台湾观众的喜爱。对票房很有信心。”
 
    《时尚王》由执导过《礼物》《分手合约》等影片的吴基焕导演执导筒,讲述的是为了能配上同班最漂亮的女孩,男孩决心要成为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而不断努力的故事。故事中不仅刻画了高中生爱情的纯真,也紧贴时尚潮流,吸引了10代到20代读者的关注和喜爱。
 
    该片将于11月先行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时尚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