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女王》发态度宣言版海报 宋慧乔等主演

时间:2014.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进军贺岁档,将于12月12日上映。影片集合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伊能静,窦骁姜武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等也加盟该片。片方曝光九位主演的态度宣言版海报,不同角色的不同爱情观引发粉丝热议。

宋慧乔、伊能静谈“真爱”  角色爱情观大相径庭

    作为电影《我是女王》的女主演,片中宋慧乔扮演的是一个开始在爱里容易迷失,最后需找到自我的角色,对于真爱的感悟,她最终停留在“真爱不是犯贱”上,让在爱情中不知不觉“犯贱”的情侣们感同身受,对于这样角色的设计,伊能静认为:“在爱情的领域里,人们心中总有很自私的部分,这个小我的部分会嫉妒、会愤怒、会讨好、会谄媚、会奉迎、会消失。而那个大我的部分会一直告诉那个小我的部分说,你一定要强大起来,你一定要活出自己的光彩。”这也是电影《我是女王》试图想引领人们爱情观和价值观。

    除了宋慧乔,在态度宣言中其他人物也表明了对于真爱的看法,对于爱情的理解更是直指人心。其中有与“真爱不是犯贱”相对立的陈乔恩,表明“真爱才会犯贱”,似乎揭露了都市里那些痴男怨女的内心世界;而“有名利就有真爱”的伊能静、“初恋才是真爱”的邬君梅、“没钱就没有真爱”的杨祐宁、“真爱不现实”的姜武等等构建出一个巨大的真爱拼图,展现新颖的爱情理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