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曝光造型照 企鹅特工卖萌

时间:2014.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日前宣布中国定档11月14日。片中贱萌企鹅特工队成为“变装大师”,从绿帽装、大厨装、美人鱼装、夜行装、复古海报装到飞行装,统统玩了个遍,堪称企鹅界的“变形金刚”。

百变企鹅特工造型爆萌 曝光复古版海报

    此前,梦工场三部《马达加斯加》动画电影共斩获全球近19亿美金票房,系列中的配角企鹅特工队吸引无数粉丝。于是梦工场顺应民意,让他们从配角升级为主角,打造出全新外传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影片讲述四只企鹅与邪恶的“章鱼博士”戴夫(Dave)斗智斗勇的故事。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早前更发布了开场四分钟片段,展现四只企鹅孩童时代的萌态。近日,片方再度曝光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几大造型照:绿帽装、大厨装、美人鱼装、夜行装、头顶香蕉隐蔽装等,并发布一款复古版海报。

    不同于头几部《马达加斯加》中企鹅赤手空拳的“黑白本色”,到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观众可以欣赏到企鹅们的多款全新装扮。他们带着绿帽子卖萌,他们带着夜视镜打入敌方内部,他们变身大厨在南极烤蛋糕,最小的企鹅菜鸟(Private)还化身成美人鱼,难辨雌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