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京电影节隆重开幕 宫泽理惠穿深V爆乳裙抢镜

时间:2014.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菅野美穗、宫泽理惠、中谷美纪、安达祐实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晚,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东京六本木隆重开幕,红毯仪式上群星璀璨,除了宫泽理惠菅野美穗安达祐实等日本美女竞相争艳以外,人气偶像团“岚”、韩国男星金秀贤等人意外亮相,更引得海内外近700名媒体记者疯狂抓拍。

    红毯上最为惊艳的当属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的影片《花宵道中》的女主角安达祐实,身着片中奢华艳美艺妓装亮相的安达,一举一动彰显出日本青楼头牌的风骚韵味。走在东京电影节的红毯上,安达微笑道:“能够以艺妓的姿态亮相这么漂亮的舞台,我感到非常光荣。”将在片中挑战全裸激情戏的安达坦言:“能够舍弃生命去爱一个人,这才是真爱的诠释。”

    为开幕片《超能陆战队》担当日语配音的菅野美穗,身着一袭亮片抹胸长裙性感登场,瞬间谋杀无数菲林。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日本影片《纸之月》的女主角宫泽理惠,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她身穿一件深V灰色纱裙大秀丰满双峰,吸引众人眼球。

    担当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纪,则以一袭高雅拖地黑裙亮相;而在即将于11月22日上映的影片《想救你》中扮演受灾地医生的铃木京香,凭借日本和服的传统扮相,无疑成为满场闪光灯频闪的焦点。

    另外,在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日本,红毯上的动漫元素必不可少。包括哆啦A梦、奥特曼、进击的巨人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动漫角色,都依次亮相本届电影节红毯,令本届电影节关键词“动漫”更加贴近主题。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10月31日闭幕。
编译/姬忠鹏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