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将监制音乐纪录片 聚焦“感恩而死”乐队

时间:2014.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感恩而死”乐队


  马丁·斯科塞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马丁·斯科塞斯将监制一部描写“感恩而死”乐队的纪录片,这支正式组建于1965年的乐队将于明年迎来成立五十周年。而这部电影的导演为执导过纪录片《橄榄球星之死》的埃米尔·巴尔·列维。
 
    “感恩而死”乐队是“迷幻摇滚”开创者之一,他们的音乐从小调到硬摇滚,无所不包。1967年他们参加雷蒙德音乐节之后,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乐队”。1995年Jerry Garcia去世,乐队宣布解散。“感恩而死”把自由自在的一种音乐形式引入了摇滚乐,他们的音乐表明了他们在不断的发展自己的音乐理想。
 
    马丁·斯科塞斯谈到制作这部电影时说“‘感恩而死’不只是一个乐队,他们是自己的星球,被无数粉丝拥戴。能加入这部电影,我非常荣幸。”导演埃米尔也表示“十年前,我就想要把‘感恩而死’拍成电影,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而在乐队成员发表的联合声明中,他们也非常高兴能由斯科塞斯来监制这部电影。
 
    之前,马丁·斯科塞斯曾经执导过《最后华尔兹》等音乐纪录片。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