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概念图 头号反派奥创真身大曝光

时间:2014.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奥创真身曝光


《复仇者联盟2》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预告片要到下周才会在《神盾局》之前播出,但是该预告已经从非官方的途径泄露。不过,预告片中的奥创的造型,只是惊鸿一瞥。目前,奥创的设计概念图也已经流出,人们可以一窥其真容了。奥创的设计和钢铁侠比较类似,人类的造型,从上到下都由金属覆盖,外壳上的线条也是人类肌肉的走向。只是面部设计缺少了钢铁侠的炫酷感,多了一份狰狞。
 
    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得知大反派奥创是钢铁侠一手制造出来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怪物。它在被创造出来之后,就渐渐脱离了钢铁侠的管理,用自己的思维来维护这个世界。而最终,它变成了一个为了营造一个更好的世界,但是在之前必须要毁灭它的怪物。奥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为了拯救所以必须毁灭的想法,也很有趣——起码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创新了。《复联2》是2015年的重点影片,也是漫威电影在2015年的重头戏。整部影片集结了漫威目前已经出场的所有超级英雄,演员阵容庞大。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斯嘉丽·约翰逊等老面孔外,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詹姆斯·斯派德等新面孔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复联2》中将有3000多个特效镜头,这个数字刷新了漫威的记录,使得影片成为漫威历史上特效镜头最多的影片。而为了制作这3000多个特效镜头,漫威方面把影片的后期制作放在了5到7个不同国家的12个后期公司中进行制作。奥创最终的形象,或许会和这个概念图有所区别,不过,大体形象不会更动太多。
 
    据悉,《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美国,并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