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格林格拉斯望执导柏林墙题材影片 战争片或搁浅

时间:2014.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保罗·格林格拉斯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谍影重重2》《谍影重重3》等影片而广为人知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在《菲利普斯船长》大获全胜之后,又将目光放到了真实故事改编电影之上。据了解,他有望将格雷·米歇尔的(Greg Mitchell)的《隧道》(The Tunnels)搬上银幕。影片有关柏林墙题材,因而备受关注。
 
    据报道,该片将由FilmNation投拍并制作,讲述的是被柏林墙分隔在东柏林和西柏林的情侣的故事。住在自由世界西柏林的那些人,在美国新闻官员以及新闻网络的帮助下,把他们的爱人和情人,通过秘密隧道,从东柏林运送到西柏林。这是柏林墙历史中一段非常奇妙并富有传奇色彩的往事,一直没有被搬上银幕,而且不为人知。
 
    对于这个电影项目,FilmNation的亚伦·莱德(Aaron Ryder)表示:“能找到这样一个故事,实属难得。而且我觉得保罗·格林格拉斯肯定会用自己的技术和对电影的理解,将其讲述得更加富有人情味和生活感。而这部电影,肯定能在感动观众的同时,为他们提供相当刺激的观影体验。格林格拉斯和我为这个项目在一起工作了一点时间。我们都对1989年倒塌的柏林墙非常感兴趣。所以,一起把这部电影拍摄出来,是我们现在共同的愿望。”
 
    根据之前的报道,格林格拉斯的下一部电影将改编的非虚构类文学作品名为《特工斯托姆:我在基地组织的日子》(Agent Storm: My Life Inside Al Qaeda)。讲述了出生在丹麦的莫滕·斯托姆受到真主的召唤信奉伊斯兰教,前往也门加入了一个激进组织,并成为美国出生的恐怖分子安瓦尔·奥拉基的好朋友。但经过十多年生活后,他不仅否定了极端主义并寻求心灵救赎,后成为多重间谍同时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英国和丹麦的情报组织工作。而目前,这部电影的计划很可能遭到了搁浅。
 
    从目前的情况看,保罗·格林格拉斯的手上除了上述两部电影计划外,还有马丁·路德·金的传记电影《孟菲斯》在商谈,而且他还有可能再度和马特·达蒙联手制作《谍影重重》的新片。不过,根据外媒的猜测,他的下一部电影,很可能就是这部《隧道》。不过影片目前尚无具体的选角与开拍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