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中国首映 王大锤示爱梅根·福克斯

时间:2014.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6日,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首映,主演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制片人安德鲁·福姆、布拉德·富勒等出席了首映礼。“王大锤”白客也以粉丝的身份来到现场,向女神梅根大献殷勤。
 
    影片将于10月31日全面登陆中国各大院线。
 
梅根最爱米开朗基罗 王大锤现场示爱女神
 
    在《忍者神龟》中,梅根·福克斯饰演了美女记者艾蓓丽尔,威廉·菲德内尔饰演的是内心阴暗的大反派史莱德。威廉曾因美剧《越狱》中的FBI一角而被中国观众熟知,是好莱坞著名的实力派演员。发布会一开始,威廉·菲德内尔首先对梅根·福克斯在《忍者神龟》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梅根也坦言:“我从小就是《忍者神龟》的粉丝,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决定要倾注所有的能量去拍好这部电影,让其他的粉丝们都能满意。”
 
    提到《忍者神龟》中的几个“神龟”角色,梅根坦言最喜欢米开朗基罗,“因为他很认真,很有领袖才能,但是却不会急于成为团队中的领袖。”梅根还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女记者与米开朗基罗也将坠入情网,不过可能要等第二部才能看到更多的爱情戏。
 
    这句话看似普通,却令一个特别嘉宾异常兴奋,这位嘉宾就是凭借《万万没想到》中“王大锤”一角红遍全网的白客。“我在片中也最喜欢米开朗基罗,梅根·福克斯又是我的女神,能跟女神有一样的喜好我觉得非常荣幸。”白客还说:“我之前就是一个配音演员,一直都希望能够给《忍者神龟》配音,这样我也算是变相地跟我的女神合作拍戏了。不过现在来了发布会,亲眼见到女神梅根,我也已经很满足了。”最后,白客也用《万万没想到》中的经典台词表达了自己见到女神后的激动情绪:“本来我的人生目标是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现在感觉做一个燥热的忍者龟也是很不错的。”
 
《忍者神龟》制片人:不跟《变4》比票房
 
    漫画《忍者神龟》是由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在1984年共同创作的,至今刚好走过三十个春秋。当年,梅根·福克斯是因《变形金刚》而走红的,说起这两部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梅根直言更喜欢《忍者神龟》:“虽然两部电影都是制作非常精良的佳作,但对于《忍者神龟》而言,我的个人感情会更深一些。”
 
    今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中国获得了破纪录的19.78亿票房,对此《忍者神龟》的制片人表示:“我们并没有想过要去跟《变形金刚4》比拼票房,其实目前为止《忍者神龟》的全球票房已经很好了,当然在中国的票房成绩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我们相信,等到《忍者神龟》拍到第3部的时候,肯定会刷新票房纪录的。”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的雾霾天气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梅根·福克斯第一次来到北京,连续多日的阴霾天居然不见了,26日迎来了一个难得一见的大晴天。“我今天早上打开酒店的窗户,看到了很多的高楼大厦,我爱这座城市,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到处走走。”梅根如是说。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