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大话西游》明年转3D上映 周星驰不知情

时间:2014.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大话西游》系列明年或将转制成3D版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大话西游》系列作品(包括《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两部)内地版权方西部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李爱民向1905电影网独家透露,这两部经典电影将会被转制成3D,最快将于明年上映。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妻》是周星驰作品中最早的现象级影片。早年在内地上映时,票房惨淡,但是经过多轮发酵后,引起热议,最终成为毫无争议的经典作品。2014年10月24日,该片在内地重映,掀起怀旧风潮,两部影片首周三天就获得1300万票房,可见其强大的群众基础。

    有见于观众的热情,西部电影集团决定将影片转制成3D电影。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爱民表示:“《大话西游》借助于网络的发展,七八年后才火起来,才有了这么多‘大话’迷,才有那么多倒背如流的台词,这次重映我们当然也有很好的效益。我们马上会把它制作成3D,将一些特技部分重新加工,更适合现在的年轻观众,明年肯定能拿出来。”

    不过,《大话西游》要转制成3D,周星驰本人根本不知情,李爱民解释道:“这个和演员已经没有关系了,我们的转制不动内容,只是在一些特技的基础上渲染得更好看一些。”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