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亲民无架子 与出租车司机畅聊拍照

时间:2014.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汤姆·汉克斯与出租司机合照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一向与影迷十分亲近,近日,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网上爆料,称汤姆·汉克斯有一次坐上他的车,不仅与他相谈甚欢,还跟他合影留念,人非常好,完全没有巨星架子。

    这名司机在个人页面上写道,当初他正驾车行驶在纽约街头,刚好汉克斯坐上了他的车,一开始,他还没有认出这名乘客就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但当他一开口说话,那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就立马引起了司机注意,当场脱口喊到“Wilson!”(汤姆·汉克斯在电影《荒岛余生》中的经典台词),两人随即欢快地聊了起来。司机还表示,因为他当天戴著法拉利式的帽子,所以汉克斯一直亲昵地称呼他为“法拉利先生”,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最后,当汉克斯要下车的时候,还不忘与他合照留念。这名幸运的司机先生也将照片传到了网上,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们二人心情相当愉悦。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