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IT Girl陈燃传授健身经 《道士下山》扮四姨太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8张
 .
    1905电影网专稿 陈燃这个名字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不算熟悉,但关注时尚的人一定不会陌生。与很多演员成名后涉足时尚不同,这位演艺新星却红遍了时尚圈,作为中国的IT GIRL相继受邀出席纽约、米兰和巴黎三大国际服装周,用她独有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女子的美好品味。不过,陈燃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演员身份,今年首次挑大梁主演了电影《香气》,在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时,陈燃也透露了自己在表演上的梦想,称最想演打戏。
 
谈时尚要“做自己” 练马甲线传授健身经验 
 
    陈燃曾受邀赴巴黎观看春夏专场秀,与法国时尚教母CARINEROITFELD比邻而坐,成为头排座上宾;她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时尚芭莎》2011年曾专门在法国为陈燃拍摄了一系列写真个人别册,这是该杂志第一次推出明星个人别册,上面说,陈燃是新一代的“中国IT GIRL”。的确,看见陈燃你就会知道,那股时尚感染力是由内而外的,“时尚就是做你自己,每个人适合的感觉不一样,只要你穿对了,你就很自信。”
 
    当然,时尚除了会穿也离不开好身材,陈燃的“马甲线”让很多人羡慕不已。陈燃则表示一直酷爱运动,坚持健身,“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要静下心来坚持,才能达到的效果。我如果对自己哪个地方不满意,就会找教练专门来训练。”陈燃还表示,明年希望能够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在饮食方面,陈燃也颇有研究,“很多人减肥不吃主食,从营养学来讲,每顿饭都要吃主食,这样才能代谢,不吃主食不能减肥的。”
 
《香气》首次担任主演 《道士下山》再与陈凯歌合作
 
    今年夏天上映的电影《香气》,是陈燃和韩星朴施厚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也是她第一次担当主演。“作为新人,压力肯定有,”陈燃坦言有压力,尤其还与男主演语言不通,但她也表示由于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拍摄进展的很顺利,“我们基本都会用眼神、表情交流,而且每一场戏前都会跟导演沟通,他有什么不明白的也会通过翻译说出来。”在《香气》中陈燃饰演一位“野蛮女友”,她表示角色性格和她有点相像,“大家都叫我'燃哥', 这是网友和其他演员给的称号,可能因为我性格是比较男孩子气的,直接爽快。”
 
    2012年,陈燃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中扮演唐小华一角,是王学圻在戏中的“二秘”,举手投足间透着一股机灵劲儿。两年后,陈燃又拍摄了陈凯歌的新作《道士下山》,扮演“四姨太婉贞”,这个角色的性格与之前的唐小华也有点相似,让她觉得有一定的发挥空间。谈到陈凯歌,陈燃表示:“导演人很好,在片场会照顾到每一个人,也很照顾年轻的演员。”
 
    对于演员的身份,陈燃表示在时尚界先红比较偶然,但在表演方面她一直有梦想,“希望拍一些比较好的作品,自己满意的,让自己骄傲的。可能我也是比较多变的性格,对于没演过的都很想挑战。”而对于角色的选择,陈燃透露,自己很想尝试打戏、特务、军人这类角色,不会怕受伤,因为平时运动中也经常磕磕碰碰。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