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狙击时刻》热映 真实还原国际反恐获认可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狙击时刻》近日正在热映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近日正在热映,影片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

    据悉,影片中反恐特工与国际恶势力之间激烈的打斗场面和斗智斗勇的的心理战也贯穿了整部电影,使影片节奏十分紧凑。不仅挑战了特工们的体力和脑力,影片中主角们的情感部分也十分突出,有作为此类电影的爱好者表示:“在为正义而战、同时解开疑惑的过程中,“刚硬”与“柔软”的碰撞很明显。铁血男儿经历的残酷的魔鬼训练,冰冷的枪械武器和重型装甲,对战的冷酷的跨国犯罪团伙,这些均与兄弟间的生死情义,家人间的深刻爱意,以及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让观众有深刻感触人物命运的感觉。”

    《狙击时刻》以其悬疑、实战型的表现手法为观众展现出了一部国内少有的智慧型反恐力作。有影迷观影后表示:“没有为了拍摄大场面而做大场面,反而是以写意的手法来规避需要更加在战术、战斗和特效场面上的短板,真正将场面、激烈的气氛融入到剧情中,突出生死一线间的临场感和紧张感。”也有影评人表示:“导演对狙击手的戏拿捏的可谓恰到好处,并非有意刻画紧张气息,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代入感会增强,增加观众与影片的粘合度。”据悉,影片将于11月底正式登陆国际市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