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锐导演中川龙太郎亮相东京 池松壮亮造型邋遢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池松壮亮(左一)与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池松壮亮出演的新片《爱之小小历史》10月28日正式亮相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splash单元。一袭格子衬衫的邋遢装扮亮相的池松,在台上夸赞新锐导演中川龙太郎是位“激进导演”,其他演员也纷纷道出了对这位新生代导演的称赞。

    该片讲述了心灵受伤的父亲与女儿、哥哥与妹妹2组家庭面对低潮与失落的重生物语。主演中村映里子表示“导演是个像酷夏一样炽热的人,其他主创也都很热情,在剧组当中我也深受感染,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池松是导演中川亲自挑选的男主角。导演中川表示“池松的表现让我很满意。”道出了对池松的感谢与信赖。当被问及片场的气氛时,池松笑称“虽然这是我与导演的第2次合作,但我在剧组总共才呆了4天时间,所以我还没有完全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池松壮亮

    略显紧张的导演中川表示“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话想说,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电影能够被观众看到,那将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哪怕大家只记住了我的名字。”道出了导演中川对新作即将上映的期待心情。

    导演中川龙太郎年仅24岁,由他自主制作的影片《Calling》(2012)曾获得美国波士顿国际电影节最优秀摄影奖,另一部作品《雨点的小历史》(2012)也曾入围过纽约国际电影节,中川的导演作品在海外享有很高评价。东京电影节设立的日本splash单元是为了介绍和宣传充满个性与创造力的日本电影。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10月31日闭幕。
编译/姬忠鹏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