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读漫威第三阶段新计划 “黑寡妇”不会出前传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Kevin-Feige_612x380.jpg

 漫威CEO凯文·费吉并未阻止媒体们对于计划的错误理解和误导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在公布第三阶段计划之后,一连串后续问题接踵而至,但漫威CEO凯文·费吉并未阻止媒体们对于计划的错误理解和误导,有外国媒体从漫威这些庞大的计划中解读出了人们脑海中疑问以及幕后决策的一些蛛丝马迹。

 

    费吉首先谈到了关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传闻。他并没有否认“英国男中音”(康伯巴奇)将扮奇异博士的报道,但是也没有证实这一点。费吉决定把问题导向转回在周二做的角色分配的公告中去,就像公布查德维克·博斯曼将出演《黑豹》一样(观众们还将在2017年11月3日之前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见到他占的很大一部分戏份)。他说:“如果传闻被证实了我们就会介绍他。”

 

    费吉认为外界对于电影《黑豹》有很多不同的推断,但令他高兴的是“大家在猜测的时候没有遗漏任何一位适龄扮演奇异博士的演员。”费吉还开玩笑的表示《美队3》的“内战”其实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内战”,这将极大的鼓舞漫威,会让影片出现非常不同的连贯效果。基于这一点,《冬日战士》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也将变的越发详细。

 

    至于谁会出演《惊奇队长》费吉并没有宣布任何潜在的女主角人选,但他承认已经预料到“谣言满天飞”了。这并不意味着观众们还要等太久,费吉明确的表示“将很快定下来,在女演员人选方面会有更多的考虑时间。”

 

    在角色分配公告中费吉还回避了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将发展出一部独立影片的消息。“黑寡妇不可能比她成为一名复仇者本身更为重要。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她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基于其他影片,黑寡妇不会单分出去或是出个前传,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连贯性来说黑寡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费吉透露了观众们很可能会在2017年5月5日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中看到一些情节,“《银河护卫队》系列缺乏一个令人敬畏的人物,我们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他承诺将会和编剧兼导演詹姆斯·古恩做这件事。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