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登杂志封面 皮衣枪支摩托一个都不少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终结者:创世纪》登杂志封面


《终结者》皮衣枪支摩托齐上阵


    1905电影网讯 新版的《终结者:创世纪》和其两部续集已经定档,目前《终结者:创世纪》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一起曝光的还有影片的两张剧照。在这两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四位主演均穿着黑色皮衣和美国军方的黑色迷彩服亮相,他们手持大口径的枪支,有着铮铮铁骨的终结者在演员背后站着。而艾米莉亚·克拉克还骑着一辆摩托车。应该说,之前《终结者》中的关键性元素,都体现在了这两张剧照上。

 

    与之一起曝光的,还有影片中若干新的细节。据外媒报道,在这个版本中,莎拉·康纳并不再是琳达·汉密尔顿所扮演的那个无知的人类了。她在变成孤儿之后,被施瓦辛格所扮演的老版本T-800抚养长大。这个版本的T-800的程序就是一个保卫而非杀戮的程序。正是因为如此,莎拉·康纳才精通于各种格斗,而对人类情感一无所知。而影片的制片人大卫·艾利森也说:“在莎拉9岁的时候,就有终结者告诉她这个世界上将会发生的一切。但是她拒绝接受自己的命运。她觉得这一切都不是她自己想要的。也正是她的决定,才导致了整个故事完全不同的走向。”

 

    而根据之前外媒的报道,《终结者:创世纪》依旧保留时间穿越的桥段,譬如扮演人类反抗领袖的约翰·康纳的杰森·克拉克今年44岁,而扮演他妈妈莎拉·康纳的“龙女”今年才27岁,这两人必定有一人是穿越来的。从之前曝光的片场来看,莎拉·康纳竟持枪对准自己的儿子,似乎是精神出了问题,或者她的儿子出了问题。此外,莎拉·康纳和杰·科特尼的角色都穿着蓝色的精神病院服。如此看来,《终结者5》要打通和《终结者》的剧情。

 

    如果说《终结者:闯世界》是全新的电影,那么影片的情节,特别是故事线的把握,会怎样与前作进行关联,相信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此外,韩国男星李秉宪《纸牌屋》女星桑德琳·霍尔特《广告狂人》男星迈克尔·盖拉迪斯、以及J·K·西蒙斯、戴奥·奥柯奈伊也将加盟该片。影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冰与火之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5年的7月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