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步之遥》特辑 姜文葛优4年后再合作默契足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一步之遥》发布姜葛特辑 欢乐贺岁“一如既往”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一步之遥》发布姜葛特辑 欢乐贺岁“一如既往”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让子弹飞》后时隔4年,麻子、师爷变身马走日、项飞田从鹅城杀回上海,姜文葛优这对组合借《一步之遥》重归贺岁档。在片方最新发布的“一如既往”特辑中,两人默契依旧、喜感依旧、友情依旧,又导又演的姜文掌控全局,一句粤语“没问题”霸气十足,而“贺岁帝”葛优则吹小号拥美女、秀外语、耍手枪。


双雄会聚


片场比拼搞怪 携手拉筋练舞


    “太平洋的季风已撩拨起黄浦江的热浪”,葛优的深情报幕拉开了姜葛回归的序幕。“有没有熟人”,姜文一句呼唤,老搭档葛优如约而至。最新曝光的花絮中,姜文、葛优这对老搭档四年后重逢拍《一步之遥》,气氛轻松,现场喜感不断。


    阔别银幕四年,“麻子”依旧神采飞扬,面对美女“围攻”,导演姜文非常淡定,一句粤语“没问题”霸气十足。葛优也从落魄“师爷”升级为霸气“警官”,一反《让子弹飞》中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窘境,多款警服傍身,坐拥美女,葛优还在花絮中大秀自己的语言能力,满语讲完又秀越南语。只是面对美女们的集体献吻,葛优略显羞涩,直呼“我看够了”。


    再度回归的姜文、葛优当众拥抱行贴面礼。《一步之遥》中,姜文葛优有不少动作戏,此前网上曾曝光一张两人拉筋练舞的“小伙伴照”,而在这款最新花絮中,他俩的拉筋视频也得以曝光,两人在美籍舞蹈指导的“指挥”下,携手拉筋劈叉松韧带,不亦乐乎。


惺惺相惜


姜文夸葛优背影都会演戏 葛优称姜文让自己咬牙坚持


   在姜文心目中,葛优在《一步之遥》里主要“负责”的是性感,姜文夸葛优唇红齿白,笑得好看,关键是每件戏服穿在他身上都那么服帖,像是定制的。而葛优的演技,姜文也是赞叹有加,姜文表示葛优是《一步之遥》的表演组组长,他称葛优“连后背都会演戏”,《一步之遥》中,葛优的确有一场背身的独白,演完后现场所有人都鼓掌喝彩。


    对于再度和姜文合作,葛优也透露自己根本没看剧本就答应加盟,“老姜来找我,说有一特合适的戏,就这么简单”,他称《一步之遥》的合作“非常过瘾,意犹未尽”。对于姜文导演每场戏只发“剧纸”的工作方式,葛优称再次合作已经习惯。谈到网上热传的那张“携手练舞”照,葛优表示姜文自己上阵给了他信心,“哟,他还能这么跳呢,我看了想不到,我看老姜在那儿练,看他挺有信心的,我说我也一起。我有点儿咬牙坚持,得把它完成了,不能掉链子。”


    3D/IMAX 3D影片《一步之遥》由姜文执导,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等演员加盟,将于12月18日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