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怒》“枪口兄弟”特辑 皮特集结最强兄弟连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狂怒》曝“枪口兄弟”特辑 皮特集结最强兄弟连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狂怒》曝“枪口兄弟”特辑 皮特集结最强兄弟连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博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男星联袂主演的《狂怒》,今日曝光了一支“枪口兄弟”的特辑,布拉德·皮特携手希亚·拉博夫集结最强兄弟连,战争硬汉联盟为观众解读战火中的兄弟情义。据悉该片已确定引进内地,并有望年底上映。

 

拉德·皮特化身“战争老枪” 最强兄弟连银幕集结


    电影中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角色被称作“老枪”,是狂怒号坦克的老大。这个人物很丰满有血有肉,既幽默,又懂得人生,同时也爱护自己的战士。希亚·拉博夫则饰演炮手“圣人”,掌管坦克的大炮,这个正直的基督教信徒把圣经当做人生的指南,但在战场上也只能浴血奋战。乔·博恩瑟饰演负责上膛炮弹的特拉维斯,这个角色内心其实充满了恐惧,他经历过常人无法想象的残酷与黑暗。迈克尔·佩纳则扮演名为戈多的坦克驾驶员,二战期间有35万墨西哥裔美国人参战,佩纳很感激导演并且向二战期间默默无闻的所有拉丁裔战士致敬。

 

战火无情生死无常 兄弟齐心绝境突围

 

    在电影《狂怒》故事刚开始的时候,狂怒号坦克上已经有一名战友牺牲,所以军队找来了新人来替代,便是在《壁花少年》中为人所知的罗根·勒曼所饰演的年轻战士诺曼,而他几乎没有正面接触过战争。乔·博恩瑟透露道:“加入我们的第一天他所看到的这些,是我们这四年来每天都要面对的日常。” 为了让他尽快的成长,“老枪”必须要把现实的残酷展现给他,告诉他什么是战争。


    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成为一家人,虽然他们也很恐惧,但依然每天都一起直面敌人作战。他们五个人拼尽全力希望战胜敌人,互相照应让战友活下去,布拉德·皮特说道:“你无法选择和谁共同在坦克里作战,但不管是谁,最后你们一定会变成彼此最亲密的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