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城通缉》主题曲MV 好声音唱响“黑色柔情”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全城通缉》发主题曲MV 好声音唱响黑色柔情 时长:02:48 来源:电影网

《全城通缉》发主题曲MV 好声音唱响黑色柔情收起

时长:02: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罪案悬疑电影《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主题曲MV《能不能》。该曲歌词连用12个“能不能”来展示内心情感,将死亡的残酷与爱恋的温暖融汇交织出“黑色柔情”新篇章。


    该主题曲歌曲《能不能》作词作曲是由2014年最暖心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和荣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奖”《终于等到你》的董冬冬与陈曦打造,同时,也是中国好声音杨坤组冠军余枫首次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在歌曲录制当日,片方大方组织媒体现场探班,董冬冬本人也对于余枫表示认可:“唱得很不错,一遍过。”

 

   《全城通缉》汇集了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实力派明星,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刘烨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调查,牵扯出一段跨度长达10年的纠葛,他与赵文卓扮演的邵云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11月6日揭晓答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