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还是《13小时》? 迈克尔·贝或拍政治片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危机13小时》



迈克尔·贝会弃《变形金刚5》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迈克尔·贝有可能执导政治电影《危机13小时》。影片根据Mitchell Zuckoff的小说改编,聚集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遇刺身亡的事件。


    2012年9月11日,一批恐怖分子袭击了位于利比亚首府班加西的美国大使馆,大使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不幸身亡。据悉,影片的主角是一个由六人组成的安全小组,他们奋力保护陷于一片混乱中的美国人,最终事件造成4人死亡。


    在影迷的印象中,导演迈克尔·贝似乎是超级大片专业户。近几年他一直忙《变形金刚》系列的拍摄,每一部的投资至少在2亿美元。不过,迈克尔·贝也在寻找突破,2013年他拍摄了小成本犯罪喜剧片《健男抢钱团》(Pain & Gain),虽然此片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但至少代表了导演新的创作趋向:我也愿意拍小成本电影。有消息称,《危机13小时》的投资大约在三千多万美元。


    去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全球狂揽10亿美元票房,导演迈克尔·贝很快接到了《变形金刚5》的片约。《危机13小时》是导演从未涉猎的政治题材,迈克尔·贝究竟拍哪一个,二选一的结果很快就会揭晓。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