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真的离了!张歆艺、杨树鹏发微博证实已分手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112880959.jpg

杨树鹏、张歆艺


QQ图片20141030140905.png

张歆艺杨树鹏微博承认已离婚


    1905电影网讯 真的离了!10月29日晚,就有网友爆料张歆艺已经和杨树鹏办理了离婚手续。30日中午,张歆艺、杨树鹏相继发表微博证实分手。


    10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张歆艺与丈夫杨树鹏已于24日中午办理离婚手续,有传闻称两人情变的导火索系张歆艺前男友王志飞。但许多网友并不相信还痛批其爆料目的不纯,系炒作行为。随后,有记者连线张歆艺的宣传人员求证此事,但对方始终没有回信。


    30日中午,杨树鹏发表了一篇长微博(后附原文),以“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开篇,富有文艺色彩的讲述了二人分开的感受,随后张歆艺转发该微博中写道:“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证实已经离婚的传言。


69402d88jw1elohz631lzj20p00go75c.jpg

张歆艺26日还在拍婚纱封面谈幸福


    而可笑的是,26日,张歆艺还披上唯美婚纱拍封面并大谈幸福经,如今看来确有作秀嫌疑。据悉两人情变的导火索与现下央视正热播的大戏《大秦帝国》中的“商鞅”扮演者王志飞有关。


    据了解,2011年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在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两人于2013年5月22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登记结婚。今年,张歆艺活跃在各大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也有网友爆料称二人是因聚少离多,仅仅结婚一年多就离婚,确实让人倍感惋惜。有不少网友在张歆艺微博留言给予安慰,同时也有网友认为这婚结的太草率。


    杨树鹏“一封情书”原文:

  

    这一段路上,我们努力地走过,走不动的时候,要有停下来的能力。缺乏勇气、选择沉默,才是残酷的事情。

  

    那年初夏的傍晚,我和你坐在马路边吃冰淇淋,正是下班的时候,一街的人和车,夕阳猛烈,你用手挡在额头上,眯着眼睛说,就算有一天要分开,也要好好的分开,对不对?

  

    就算要分开,也要好好的分开,一丁点儿都不要难为那个你爱过的人。

  

    于是,三年后,我走到你面前说,咱们聊一块钱的吧。你放下剧本,咱们开始聊,让那个下午变得无比漫长,我和你热烈地讨论着我们的迷惘和困惑,渐渐地,我们开始抢着替对方说话,帮对方申辩,就像两个在饭馆争着付账的人,脸红脖子粗,说尽了对方的好话,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自省。

  

    接着,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我说服你接受这个决定。

  

    僧侣们花费很长时间、极大耐力,用彩色的沙子铺设出巨大、复杂、优美的曼陀罗图案,完成之后,他们便将这图案抹去,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过,这是一种修行,让内心不畏惧的修行。现在,我们用三年时间堆积的曼陀罗,也要抹去了,但是它的意义留在心灵深处——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

  

    继续奔跑吧,小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