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雨树之国》开拍 玉森裕太演绎女同纯爱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raintree_no_kuni_large.jpg

(左)玉森裕太、(右)原作小说《雨树之国》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偶像女团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决定进军影坛,她将在根据人气作家有川浩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电影《雨树之国》中担当女主角。该片另一位女主角已经敲定90后人气模特西内玛利亚,首度共演的两大美女,将为观众奉上一部探究女生神秘内心的纯爱物语。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玉森,相继出演过日剧、综艺节目等,玉森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出演这部影片,第一次在电影中担当主演,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期待。”玉森透露这是一部描绘两个女生的纯爱物语,希望观众有被电到的感觉。“为了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会加油努力!”道出了玉森首触大银幕的内心告白。


    原作小说家有川浩的多部作品都曾被翻拍过电影,包括《阪急电车》《图书馆战争》等。此部《雨树之国》深受20-40岁年龄段女性读者的热捧。该片导演由三宅喜重掌镜,曾制作过《阪急电车》、《县厅招待课》的原班人马再度集结。


    玉森扮演主人公向坂伸行,是个有些男孩气概的女生。玉森笑称“向坂这个人物的性格很直接,很鲜明。这点与我完全相反。”玉森还透露由于是第一次扮演上班族,心里没有十分把握,在开拍之前专门向朋友们请教了很多该注意的地方。可见玉森对自己的首部电影十分看中。


    另一位女主角西内,同样是首次主演真人电影。西内在2013年出演过特摄剧《山田君与七人魔女》,并在2014年8月正式进军歌坛。对于出演该片,西内坦言“出演电影是我的目标,如今愿望成真我感到特别高兴。”西内表示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这个心怀过去的内向女孩,勇敢追寻真爱的成长姿态表现出来。


    剧组已于10月18日开机,在东京市内、近郊、以及大阪进行取景,拍摄周期大约1个月。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向坂伸行(玉森裕太饰)为了在网上寻找中学时代超爱的一本书《仙女游戏》,无意间看到了名为“雨树之国”的博客,其中的内容令向坂很有同感,于是,向坂向博客主人瞳写信,没想到数日之后得到了瞳的回信。就这样,向坂与瞳通过邮件开始交心畅谈,当向坂提出要与瞳见面时,却意外遭到瞳的拒绝,因为瞳的心中隐藏着难以向人诉说的秘密……


    影片《雨树之国》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