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更女友》曝新版海报 周迅佟大为“滚床单”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佟大为周迅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今日曝光“暖爱”版海报,周迅和佟大为一起躺在白床单上,“暖男”脸上已被“女友”画成花脸,这些情侣间亲密的互动折射出影片中的浪漫情愫。海报中更是在醒目位置标出“12月5日 早更贺岁”字样,片方瞄准贺岁档的意图显而易见。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以“虐我无时无刻,爱你全年无休”作为宣传语,周迅手拿口红,躺在已经被涂成“花猫”的佟大为身旁,眼中充满着甜蜜深情。在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无论是在校园大树下浪漫接吻,还是在雨中为彼此遮挡,在床上“亲密缠绵”,都透露出这对恋人相爱又互虐的过程。


   周迅受访时表示,《早更女友》作为和佟大为的首次合作,圆了两人多年来的一个“情侣梦”。而佟大为更是坦言,“完成我要和她演戏的一个梦”。而谈到对手戏,不管是爽虐还是甜爱,两人都深感默契十足,佟大为说,“每场戏印象都很深,她会送我神来之笔”,而周迅也感叹,“也不知道是怎么,就是有了火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