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七子》中文预告 朱丽安·摩尔万圣节女巫装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七子》中文预告 影后女巫盛装来袭应景万圣节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第七子》中文预告 影后女巫盛装来袭应景万圣节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但大家都会在万圣节的前夕也就是10月31日提前庆祝,当天会有很多打扮成女巫或者恐怖魔鬼的人们走上大街给大家分发糖果,孩子们也会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的讨要糖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好莱坞魔幻巨制电影《第七子》应景发布了一款中文版预告。


    预告片中能看到,正义的驱魔人格雷戈里由凭借《疯狂的心》拿下第82届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老戏骨杰夫·布里吉斯出演,《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驱魔学徒第七子汤姆·华德。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红发女巫、斗篷驱魔者、降魔利器、厉害的妖魔是魔幻片必备的元素,影后朱丽安·摩尔此次饰演的反派女巫一反常态的妖娆,颇具血洗世界的霸气。这款经典的红发加上红唇女巫装扮,非常适合万圣节cosplay。


    《第七子》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杰夫·布里吉斯饰)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麦凯琳(朱丽安·摩尔饰)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麦凯琳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异能青年汤姆·华德(本·巴恩斯饰)训练成合格的驱魔人,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名第七子之第七子身上。不料,汤姆·华德却意外爱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巫,这位女巫由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的瑞典新晋女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


    《第七子》由《300勇士:帝国崛起》原班人马及《哥斯拉》制作团队共同打造。影片定于2015年2月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