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单身男女2》将映 杨千嬅高圆圆阐述恋爱观点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爱情喜剧《单身男女2》将在11月11日“光棍节”在全国上映。与前作相隔三年,主创团队力邀杨千嬅周渝民加盟,使续作更显张力,此前在多伦多电影节、釜山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节的展映中,收获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年度最佳爱情电影”。


   三年前,杜琪峰和韦家辉以一部电影将“单身男女”这四个字打上了“银河映画”的烙印,并使其成为华语爱情电影的标杆。因是首次与杜琪峰合作,而又因个人爱情观与片中角色大相径庭,杨千嬅在采访中曾透露,拍摄中她研究人物个性,以至片中与周渝民在游艇上的一场戏,差点喝到酩酊大醉。杨千嬅坦言她在现实生活中追求简单的关系,而不像影片中她所饰演的杨鸯鸯那样,千方百计的要抓住自己理想的情人。而高圆圆则认为“我和电影里的程子欣一起成长,就像我过去认为火星女一定要选火星男,不过现在去看,情感的世界中一切都还显未知。”


   谈到创作《单身男女2》的动力,编剧韦家辉说:“万事万物都有其定律和谜团,爱情这个谜是其中最大的,它无解又最迷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