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独立电影拍三部曲 首部成系列前传

时间:2014.10.31 来源: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神奇女侠》将拍三部曲
 

    1905电影网讯 在华纳兄弟与DC漫画为了应对漫威第三阶段的十部大片,也开始了一系列的新对策,最新阶段的影片将跨越2016年2020年,其中已经公布的项目包括一部《神奇女侠》的独立电影。显然,大家认为这部独立电影会延续《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神奇女侠”的后续剧情发展。但是日前有传言称,这部由盖尔·加朵主演独立电影实际上是一部前传性质的影片,故事的时间背景将被设定在20世纪20年代。

    据悉,影片前半部分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度,“神奇女侠”戴安娜所在的亚马逊一族纷争不断。随后,一个男人的出现,使得岛上的现状得以改变,而戴安娜公主在此之后则跟随这个人一同回到了20世纪20年代的美国,影片的后半部分将以神奇女侠的视角来探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刚获得选举权的社会。

    据报道,《神奇女侠》将被扩展成为三部曲,其中,续集背景放置于1930——1940年代世界大战期间,而最后一部分故事将回到现在,加入正义联盟。

    《神奇女侠》将在明年年底投入制作,计划于2017年6月23日上映。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