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再次合作 新片将演夫妻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lion-hugh-jackman-nicole-kidman-dev-patel-slice.jpg

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戴夫·帕特尔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韦恩斯坦公司将筹拍电影《Lion》,而该片主演已经定下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这对澳洲明星,以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星戴夫·帕特尔。目前,这部电影的导演人选还未确定,但有了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已经为该片迎来了极高的关注度。


    《Lion》这部电影改编自《名利场》杂志的一篇文章,讲述了一对澳大利亚夫妻在加尔各答领养了一个印度男孩,当男孩从大学毕业后,他开始用Google Earth找寻自己故乡的故事。显然,休叔和基德曼将扮演这对澳大利亚夫妻,而帕特尔扮演的就是他们领养的印度男孩。这部电影是休·杰克曼与妮可·基德曼继2008年的《澳洲乱世情》之后,六年后再度合作。而杰克曼与戴夫·帕特尔也刚刚在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新片《伙计》中饰演一对对手。


    从这部电影的题材和演员阵容来看,如果能确定一个合适的导演,其将会在票房和奖项上得到不少收获。据悉,韦恩斯坦将在下周出售这部电影的各国发行权,从目前来看,休叔和基德曼这个耀眼的组合,已经能为影片吸引到不少好买家。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