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所罗门伪证》敲定女主角 望月步扮“死尸”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solomon_cast12_1023_large.jpg

(左上)藤野凉子、(右上)板垣瑞生

(二排左起)清水寻也、富田望生、石井杏奈、前田航基、望月歩

(三排左起)西畑澪花、若林时英、西村成忠、加藤干夫、石川新太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人气作家宫部美雪的畅销推理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所罗门的伪证》(前篇)、(后篇)女主角人选通过1万人的海选终于尘埃落定,这位幸运演员将以电影主人公“藤野凉子”的名字正式出道。此外,片方还公布了包括藤野在内的共计12名新人演员名单。


故事讲述了在校园内发现少年柏木卓也的遗体,隐藏在学校宿舍的阴谋浮出水面,伴随着目击者的匿名信、新的杀人计划、大肆宣传报道,受害者越来越多,“不能再交给大人们来处理了!”能文能武的优等生藤原凉子在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在学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隐藏在校园内的真实阴谋。


原作小说是宫部美雪企划15年、执笔9年的集大成作。从未亮相过大银幕的藤野,欲将本色单纯演技征服观众。以角色名字出道的藤野并不是日本艺能界的第一人,已故老牌男星三国连太郎的名字就是取自当年在影片《善魔》(导演木下惠介)中的角色名字。


其他演员阵容也是可圈可点。曾出演《暗金丑岛君2》的板垣瑞生,将在片中饰演外校生神原和彦,神原将以死者柏木卓也的朋友身份加入到校园法庭中;在大热影片《渴望》中扮演“我”被观众熟知的清水寻也,会在片中饰演充满暴力的叛逆男孩大出俊次。


女子组合E-girls成员石井杏奈,将饰演有着阴暗孤僻性格的三宅树理;首次出演电影的富田望生扮演三宅的朋友浅井松子;饰演“死尸”柏木卓也的是曾在NHK大河剧《平清盛》中有过精彩出演(2012)的望月步;在是枝裕和的导演作《奇迹》中担当主演的前田航基,饰演第一个发现卓也尸体的男生野田健一。


此外,演员阵容还包括西村成中、西畑澪花、若林时英、加藤干夫、石川新太等33名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新秀,以及佐佐木藏之介夏川结衣永作博美、向日向文世、黑木华尾野真千子等日本当红影星。


《所罗门的为证 前篇·事件》将于2015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所罗门的伪证 后篇·审判》将于2015年4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望月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