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宝英主演电影《少女》杀青 严智苑首次演反派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QQ截图20141031095724_nEO_IMG.jpg

《少女》杀青


    1905电影网讯 由李海英执导的新片《少女》近日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拍摄,于10月24日在大田摄影棚杀青。朴宝英严智苑一起拍完了最后一场戏,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


    《少女》讲述了1938年一位少女在转学至疗养寄宿学校之后所经历的诡异事件。朴宝英饰演的转学生珠兰发现了寄宿学校隐藏着的秘密。严智苑饰演负责少女们生活的寄宿学校校长,也是第一次演反面角色。


tvdaily_20141031092212210_nEO_IMG.jpg

杀青戏拍摄现场

    

    当天拍摄的杀青戏是朴宝英饰演的珠兰和严智苑饰演的校长正面对峙的场面,也是该片的故事高潮,曝光的剧照中两人面对面坐着看似气氛紧张,而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还会有吊威亚和爆炸的场面,会有难度很高的动作戏。


    杀青之后,朴宝英表示:“很庆幸能够顺利拍完。导演也说我能通过这部电影给观众展现全新的一面,这让我觉得很满足。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期待,能够喜欢我饰演的角色。”而严智苑则表示:“我是第一次演这样的反面角色,我很信任李海英导演,继《佳节》之后第二次合作也配合默契。这次拍戏也很有趣,特别是少女们都很漂亮很可爱。很希望尽快看到全片。”


    《少女》将在后期制作完成之后,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