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州电锯杀人狂》将拍摄前传 法国导演执导

时间:2014.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nEO_IMG_《德州链锯杀人狂》.jpg

《德州电锯杀人狂》将拍摄前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德州电锯杀人狂》的前传《皮革脸》(LEATHERFACE)已经筹备了许久,目前终于有了动静。据外媒报道,法国的导演组合亚历山大·布斯蒂罗和朱利安·莫利将一起执导这部电影。而这两位法国导演也是以拍摄恐怖片而著称的,他们之前最著名的作品是《身在其中》《铁青》


    很显然,请来法国导演执导这部前传作品,是制片公司的一招险棋。因为2006年上映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所获得的口碑并不算好。而此次找来法国导演执导影片,很显然是出于影片的质量方面的考量。制片方希望能将新鲜的元素注入到这个老的故事之中。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护士和四个年轻的绑匪之间。这四个绑匪把一个护士从精神病院绑架出来,带上了车。可是命中注定绑匪中的一个人要在这个时候发疯,导致悲剧性的后果,并最终成为“皮革脸”。


    《德州电锯杀人狂》是托比·霍珀在1974年所拍摄的一部恐怖片。在那个年代里,这部影片充满了前卫、时髦的元素,而且恐怖效果极佳,一经推出便成为了经典之作。而这部《皮革脸》能否成为新时代的经典,值得人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