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乌鸦》并非翻拍作品 风格类似吴宇森电影

时间:2014.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nEO_IMG_原版的《乌鸦》.jpg

原版《乌鸦》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前不久,有消息指出筹备了很多年的新版《乌鸦》即将开拍之后,关于影片又有消息传来。漫画原作者James O’Barr透漏,这部电影并不是翻拍片,也不算是重启之作,而是一部全新的和任何电影都没有关系的再度改编漫画的电影作品。从目前的情况看,卢克·伊万斯还将继续出演影片的主角,曾经拍摄了《三天》的导演F.哈维尔·古铁雷斯(F. Javier Gutiérrez)很有可能会执导本片。


    James O’Barr说:“原版的《乌鸦》是完美的,不需要翻拍,而这部电影是一部按照原版漫画一页一页改编来的影片,不是一部翻拍片。虽然用的是同样的素材和漫画,但是两部影片会是截然不同的电影。就好像《德古拉》《惊情四百年》一样,是两部完全不同的影片。从故事和风格上看,这部电影会和《出租车司机》吴宇森的影片相仿。”与此同时,James O’Barr还表示称,他不会伤害自己的朋友李国豪。他说:“李国豪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做任何有损于他的遗产的事情。不过,我已经看过主演卢克·伊万斯化完妆后的样子了,很令人震惊,很不错。”


    原版的《乌鸦》拍摄于1994年,是一部风格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原本是为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量身打造的成名作,但片场出现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因此丧生。这已经成了影史上最奇异的事件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影片有一种新黑色风格,大多数场景发生在夜晚或雨中,对现代都市的刻画充满绝望之情。

编译/云猫猫
标签: 乌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