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好声音”丁丁不惧新人压力 想上春晚演小品

时间:2014.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两年前,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山东女孩丁丁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精彩的演唱,成功闯入杨坤队四强,被观众熟识。去年,丁丁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让你猜》,并参演了《我的青春高八度》、《老妈的三国时代》等影视作品,初涉表演的她对此展露出了很大的热情。日前,丁丁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录制过程中展现活泼本色,播报和表演都十分自然,她透露,自己最希望能够登上春晚舞台演小品。

 

不惧“好声音”新人压力 喜欢演戏不会放弃唱歌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已经在十月初收官,有关新一期的选手们的讨论还在网上热度不减。对于层出不穷的新人,第一季的“好声音”丁丁却表现的十分淡定,自称没有压力,“这是必须经历的考验,我一开始也是突然间让这么多人关注,现在有新的人出来,这特别正常,但再出来的也不是丁丁,丁丁就这一个。”
 
    近期,丁丁除了完成一些广告代言的工作,也在筹备新专辑,“目前歌曲还没有搜全,不一定发专辑,EP也挺好的,歌好最重要。”谈及演戏和唱歌的区别,丁丁坦言,“唱歌和演戏性质不同,唱歌就是生活中的自我;演戏特别有意思,也特别难。”丁丁还表示,即使以后在演戏上花的时间很多,也不会放弃唱歌,“其实我也可以通过演戏,唱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只要能唱歌就好,我不在乎是专辑里的歌曲还是别的。”
 

吴秀波合作一次不过瘾 未来想上春晚演小品


    在《光影星播客》的录制过程中,丁丁活泼大方,表现自然,她自己却笑称“像个神经病一样。”对于表演上的期待,丁丁表示,“我当然希望在表演方面表现好一些,但毕竟不是专业的,自己看着怪怪的,所以我从来不看。”而说起新年的愿望,丁丁表示想登上春晚舞台,但并不想唱歌,而是想演小品。
 
    生活中的丁丁除了唱歌和运动,最喜欢的就是看电视,“我不爱上网,平时特别喜欢看电视,是个电视迷。”《闯关东》、《大宅门》、《三国》、《大汉天子》都是丁丁喜欢的电视剧,“我喜欢这种历史的、故事情节比较多的,如果有机会,我想跟陈宝国李幼斌合作,演他们的孩子。”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丁丁与吴秀波有过合作,但她表示“觉得不过瘾,还想再合作”。
图/杨楠、李西叶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