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求爱大作战》曝终极海报 沈震轩连诗雅卖萌求爱

时间:2014.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求爱大作战终海报.jpg

《求爱大作战》定档11月11日上映


    定档11月11日内地上映的橙色爱情喜剧《求爱大作战》,日前曝光了终极海报。在这款“爱出色”主题海报中,几何色块搭配英文字母的背景营造出欢快基调,沈震轩连诗雅等三男三女的卖萌求爱表情喜感十足,都市时尚爱情喜剧风格跃然眼前。影片由香港著名爱情片导演叶念琛编剧并执导,将于光棍节当天上映,为内地观众奉上三男五女的欢喜虐恋。

 

群星欢喜“求爱”表情贱萌可爱勾人心


    定位“橙色爱情喜剧”的《求爱大作战》,终极海报也“十分好色”。橙黄蓝绿紫的几何色块作为主背景,混搭“PUB、SPA、CLUB”等都市时尚消费场所的英文字母,充分展现了阳光、时尚、欢喜、活力的影片基调。沈震轩、连诗雅庄思敏陈奂仁张建声吴若希等主演的大头剧照以对话框形式呈现,加上几位贱萌感十足的“求爱”表情,可爱爆棚,“光棍节就看求爱大作战”的画外音仿佛呼之欲出。片名中的“大”字,大胆加入拉链元素,让人对这场“求爱大作战”不禁想入非非。


    充满都市时尚色彩、融入流行的二次元文化的这款海报,鲜明体现了片子“繁华都市男欢女爱”的故事属性,欢喜贱萌风也十分招人喜欢,令人充满期待。


光棍节爆笑上演“叶念琛式”男欢女爱


    以“叶氏爱情三部曲”享誉香港影坛的叶念琛,此次编剧并亲自执导的《求爱大作战》,依然为人们描摹了繁华都市、霓虹灯火中穿梭的俊男靓女的各色情事。只是这一次他加重了喜剧戏份,意图让观众在感叹爱情的诱人与无奈时,还能畅怀大笑。片子讲述了文艺暖男马伟雄(沈震轩饰)、职场型男陈永声饰)、居家宅男叶礼信(陈奂仁饰)三兄弟,在共同的前女友的葬礼上相识相交,一起去夜店寻欢买醉,却遇上奇葩土豪光头黄(林盛斌饰),将三人的爱情命运推向一个意外境地,从而引出一连串惊险刺激、错位虐心的爆笑恋情。


    而夜蒲女神连诗雅、话题女王庄思敏、当红歌手吴若希、华裔小姐倪晨曦、TVB实力新秀蒋家旻组成的求爱姐妹团,则性感出镜,大秀美腿上围和个性,让兄弟团时时陷入爱的困境,囧态频现,甚至不得不动用高级窃听工具展开“求爱谍战”,却又遭遇“重大事故”和“临场背叛”,惨败而归后,却又迎来突然转机。


    以性感橙色作为主打色调的《求爱》,自然不会少了各种让观众大饱眼福的片段,而几分钟就出现一个爆笑梗的节奏,也是让观众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