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主创赴郑州 王宝强与导演现身

时间:2014.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日,《一个人的武林》“武林盛典”巡回之旅来到第三站郑州,导演陈德森与主演王宝强出席亮相与当地的媒体和粉丝见面,而从小在少林寺习武的王宝强重回梦想的起点,也十分开心,他表示这部电影是对他自幼习武的交代。


《一个人的武林》主创赴郑州宣传 王宝强与少林寺师兄重逢


    11月2日,陈德森导演和主演王宝强来到郑州与当地的观众见面,当晚郑州影厅几乎场场爆满,王宝强对于郑州更有浓重的感情,他称呼郑州为他的“习武圣地”,“我6岁就在少林寺习武,郑州对于我真的是有太不一样的意义”。王宝强坦言,在郑州习武的日子,对他而言不仅仅意味着学会功夫,同时也学到了武德,这些经历让他能够在现在的日子里,遇到困难勇敢面对。


    此次郑州之行,王宝强不仅仅是回到了习武圣地,也见到了久别未见的大师兄,而大师兄对于王宝强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王宝强透露此次带着自己的转型之作《一个人的武林》再回郑州给少林寺的师兄弟们看,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此次,对于王宝强而言不仅是首次展示少林功夫,同时也是挑战了银幕大反派,他以往的角色都是十分朴实且单纯的,这次却当起了武林中的杀人狂魔,颇具邪魅气质,此次的转型也赢得了许多人的好评。佟丽娅曾惊讶地表示:“我真的不敢看,没想到宝强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么凶悍。”同时陈思诚也抢着道:“跟现在最能打的甄子丹大哥真的旗鼓相当,不相上下。”


    这个角色对王宝强是一种挑战,对于导演陈德森而言选择王宝强也是一种挑战,“王宝强之前一直都是用搞笑的方式去演一个疯癫的人,这次我跟他说,你就认认真真的去疯癫,他做到了”。对于和王宝强的首次合作,导演陈德森十分满意,不管是高低不一的鞋子,还是车水马龙中的激战,王宝强从来没有胆怯过,陈德森回忆起这些拍摄的细节,称赞道:“王宝强真的是一个十分专业的演员。”


    3D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德森执导,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等明星出演,该片已于10月31日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