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三观》定档明年1月 河正宇自导自演受期待

时间:2014.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movie-article%2F47%2F21%2FMR_2147%2FMR_2147%5B120%5D%5B0%5D.jpg

河正宇执导的《许三观》近日定档


    1905电影网讯 河正宇执导的第二部导演作《许三观》近日定档,将于2015年1月在韩国上映。而12月和1月是韩国影市旺季,也是各家电影公司推出力作的最佳档期。《许三观》挑选这个档期上映,已经说明主创对影片非常有信心。

 

    《许三观》于9月末已经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距离上映还有还是有充足的时间,也令业内和观众非常期待影片的效果。最近一段时间也很少见演员出身导演的新作,河正宇此次自导自演,已经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据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河正宇此前也积累了导演的经验,这次《许三观》的完成度很高。作为一部很受期待的影片,现在还是后期制作阶段就已经有了很多积极的口碑,相信影片上映后也能获得观众的瞩目。”

 

    该片也是河正宇和河智苑首次出演时代剧,河正宇在剧本准备阶段就觉得河智苑非常适合妻子这个角色,而河智苑也欣然答应出演,杀青之后还感慨的说:“这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很高兴能让观众看到这样一部电影,我也觉得很激动。”《许三观》改编自中国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讲述的是1960年代用卖血经历了人生几大难关的许三观的故事。而河正宇此次导演的电影则把时代背景放在了近现代的韩国,会呈现怎样的视觉效果也令人好奇。

 

    另外李秉宪全度妍主演的《侠女:刀之记忆》李敏镐主演的《江南1970》等影片也将在1月上映。虽然类型和题材各不相同,但都是顶级演员加盟,从企划阶段起就很受期待的电影,所以几部韩国新片之间的竞争也不可避免。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