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家一起来找茬!网曝Baby三个不同时期证件照

时间:2014.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艺不二
Angelababy三个不同时期的证件照


Angelababy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因为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让Angelababy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由于在节目中被人指出下巴异常突出,使得baby整容传闻满天飞,尽管她极力否认整容,但是网友却不放过她,扒出她各种旧照,真人秀节目截图。随后,Angelababy就整容一事状告新浪运营商,要求其赔礼道歉,愿到机构检查证明其未整容,自称只做过牙齿矫正。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对Angelababy此举“路人转黑”。

    

    11月3日下午,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张“Angelababy杨颖同学三个不同时期的证件照。”网友看后纷纷表示Angelababy的容貌改变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也有网友为AB辩护,认为“其实变化真的不算大”、“微调应该是有,不过明星几乎都有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