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查派》首发中文预告 《第九区》导演新作

时间:2014.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查派》首款预告片 智能机器人贫民窟掀革命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超能查派》首款预告片 智能机器人贫民窟掀革命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一直钟情于科幻题材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导演近日又有新动作,继电影《第九区》《极乐空间》之后,其新作《超能查派》今日发布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查派聪明又真挚,甚至有着极高的艺术造诣,而他的仗义和无畏随着情节的发展更加让人揪心。


    从首支预告片来看,电影延续了《第九区》的风格,不过主角却换成了人工智能机器人查派——这位由人类亲手创造出的产物来自未来末日之城,虽然他拥有人类一样丰富的情感,但他的到来却引发了末日城市中各方的警觉。该片具体讲述了一个“刚出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查派机缘巧合成为了一个家庭的养子,这个不可思议的新生物所表现出的高智商和极高的艺术天分受到各方关注,更让这个奇怪的家庭发生了变化。渐渐地,查派和他的“家人”之间形成了某种奇妙的、朋友间彼此珍重的情谊,同时也受到了来自各方势力的威胁,更被两个黑帮分子偷走妄想加以利用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整个过程中机器人的“无心”却“有感”将再一次审问着人类,他的存在让世界再一次面临人类该如何处理和智能机器人之间关系的难题。


    《超能查派》于2013年10月在南非开拍,今年2月杀青。该片由《第九区》男主沙尔托·科普雷《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星戴夫·帕特尔主演,沙尔托·科普雷利用动作技术扮演机器人查派并为其配音。休·杰克曼,扮演一个公司的CEO文森特,是影片中失踪案件的关键人物。另外,《异形》女星西格妮·韦弗也加盟本片。


    《超能查派》计划于2015年3月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国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