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片《黑瞳》再曝概念海报 铁心崩裂暗露玄机

时间:2014.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瞳_海报设计-1103.jpg
《黑瞳》第二幅概念海报


继第一张具有阴森气息的“女人脸庞”概念海报之后,犯罪悬疑电影《黑瞳》的第二幅概念海报,也在近日曝出。


该片由王姬领衔主演,香港演员李子雄成泰燊倾力加盟,女导演杜云萍操刀,承兴国际等公司联合出品。


海报中央只有一颗被铁皮包裹的心,心的中央裂开一条缝,鲜红的血渗出来,阴森可怖;而画面底端是依稀可见的城市概貌,像被时间切割过的旧照片,冰冷灰暗。整个画面仍旧沿袭上一张的鬼魅风格,看似简洁,却似乎在传达一个猜不透故事…… 


海报之上,一颗心脏占据了大半个篇幅,不过它那由一块块铁皮和一根根钢钉刻意拼凑起来的防护外衣,也裂开了一个黢黑的缝隙。那条缝隙中,究竟掩藏除了多少不能说秘密? 


海报以黑色为背景,暗合了《黑瞳》的“黑”,在主题的铁心之上,画上方倒立的城市也透露出一种疏离感,颠倒的秩序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城市矗立在远方,显得颓败与残缺、灰暗与冷漠。眼前看到的,是不是就是真的?本幅海报暗含天机,表露出了一种强烈的悬疑色彩,让人看过有种欲罢不能,直想窥视下海报背后的真相。


究竟《黑瞳》想要围绕犯罪和悬疑讲述怎样一个故事,又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表现人性的多面?一切只有进入影片也许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