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伦敦将举办韩国电影节 郑雨盛、姜东元将出席

时间:2014.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群盗、化妆,火葬.jpeg

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将于11月6日至21日举行


    1905电影网讯 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将于11月6日至2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韩国演员安圣基郑雨盛姜东元李东海等都将亮相伦敦参加电影盛会。东海还将和Super Junior的成员银赫一起献上K-POP特别演出。

 

    开幕影片为河正宇、姜东元主演的《群盗:民乱的时代》,闭幕影片为林权泽导演的第102部影片《化妆,火葬》。此次电影节将举办金基德作品回顾展和郑雨盛作品特别展,金基德导演的《一对一》《莫比乌斯》《圣殇》、《鳄鱼》等影片,郑雨盛执导的《杀手面前的老人》以及多部主演影片都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另外还有《韩公主》《骚动青春》等共55部影片将和伦敦当地的观众见面。


    今年第九届的伦敦韩国电影节是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支援举行。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