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城通缉》四大看点揭秘 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

时间:2014.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全城通缉》曝双雄对决特辑 四大看点罪案迷情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全城通缉》曝双雄对决特辑 四大看点罪案迷情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晋“女神”娜扎倾情出演的《全城通缉》,于11月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铁血硬汉、神秘杀手、痴情总裁、失踪爱人……四大看点点燃烧脑风暴,继《催眠大师》之后最精彩的这部悬疑罪案大片,将为全国影迷讲述一个前所未有的精彩故事。


看点一: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


    片中,刘烨饰演的唐越分外落魄,甚至有一点点病态。这位曾经的警界新星为寻找失踪爱人而饱受精神折磨,每当夜幕降临就会出现幻觉,而不得不依靠药物苦苦支撑十年;赵文卓饰演的邵云峰则时而风度翩翩,时而阴险狡诈,因不愿接受其妻子在十年前就被唐越开枪打死的事实,让自己十年来也一直挣扎在美好的幻想和痛苦的回忆里……一位是寻妻十年的双料影帝,一位是痛失所爱的“功夫皇帝”,此次在《全城通缉》中大飙演技,究竟谁才是真的出现了幻觉,谁才是真正的精神分裂,只有等到最后一个谜题被揭开才能知晓。


看点二:神秘药水引发离奇情节


    电影终极海报中,赵文卓手上就端着一杯蓝色的药水,而在影片中刘烨也喝下了这种蓝色药水,竟然看到了“死而复生”的林岚,并大喊“林岚不要再杀人了”。电影中的世界里是否真的存在死而复生,林岚究竟是生是死,还是一直活在赵文卓的思想里,死而复生的杀手究竟是谁……这一切都被一瓶蓝色药水牵引着,时刻逆转着剧情走向。那么这瓶蓝色神秘药水到底是什么,到底起着什么样的作用?这个关键道具的作用也将在电影最后结局才被揭晓。


看点三:秋瓷炫颠覆出演变脸迷情


    韩国美女秋瓷炫一改以往塑造的温柔形象,颠覆出演冷酷狠辣的总裁夫人林岚,明明十年前就已经被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开枪打死,却意外出现在十年后的杀人现场,并被拍下正脸视频。唐越一句“这不可能,林岚十年前就被我开枪打死了”的台词,也是所有观众心中巨大的谜团。最后的真相十分出人意料而且残酷又虐心,秋瓷炫的表演也完全对得起导演的信任,从表情到眼神到一切的肢体语言,都把这个死而复生的神秘女人表现得特别准确。 


看点四:关键人物谁是“白雪”


    片中秋瓷炫扮演的林岚被唐越打死时,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不是白雪”,也成为影迷在观影过程中一直悬在心里的未解之谜,“白雪”这个关乎真相的重要线索人物,到底是娜扎饰演的神秘女子还是另有其人?她到底是林岚杀死的受害者还是侥幸脱逃的第三者?一切都要等剧情走到最后才会真相大白。从环环相扣的这层层迷局来看,该片不愧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烧脑巨作,每一个悬疑都必须等到最后一刻才会被一一揭开,让深陷其中的影迷过足推理解谜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