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重启科幻经典 正式定名《原力觉醒》

时间:2014.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战7》.jpg

星战7正式定名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星球大战7》刚刚杀青。近日,影片的剧组又公布了该片的正式名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虽然这个名称并没有泄露关于影片的任何情节和细节,但是既然提到了“原力”,那么星战迷们还是会欢呼雀跃的。因为“原力”在整个《星球大战》的宇宙中,是最重要的一种控制力。


  根据之前的消息,《星战7》的故事会集中在两个新角色的身上。影片一开始,就会从天上飞来一只断掉的手臂,这支断掉的手臂中会握着一把军刀。随后,影片的主角黛西·雷利和约翰·博艺佳发现了这只手臂和手上的军刀。他们发现,这把军刀是绝地武士的遗物,所以便决定要找到绝地武士,将其归还。在寻找绝地武士的路程中,他们碰到了韩·索罗和大猩猩楚巴卡。他们已经不再驾驶千年隼号飞船了。韩·索罗认出了这把军刀属于天行者卢克。韩·索罗说,自己已经整整30年没有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了(自从《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的故事之后),所以这一行三人加一只大猩猩就走上了寻找绝地大师的路程。而与此同时,在一个冰封的星球之上,有一群邪恶的力量正在建设一个比“死星”更为骇人听闻的武器。这群人的目的不是要毁灭一个星球,而是要毁灭整个太阳系……


  从泄露出来的故事看,《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故事的时间线索向后推进了30年,但是故事结构和情节推动的方式,甚至是影射《圣经》的部分,都非常类似。但是这种类似并不能认为是相似,或者是似曾相识。因为在《星战》的整个宇宙中,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星球和生物都存在,所以留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发挥空间也非常巨大。而之前所盛传的“该片是续集而不是重启”的消息,也在这次所泄露出来的剧情中得到了印证。


  《星战7》所确定的演员阵容为:约翰·波耶加、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亚当·德利弗、奥斯卡·伊萨克安迪·瑟金斯、多姆纳尔·格里森、马克斯·冯·西多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特·梅靥以及肯尼·贝克。再加上新加盟的露皮塔·尼永奥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克里斯托·克拉克(Crystal Clarke)和皮普·安德森(Pip Andersen)。应该说这么一个新老搭配的演员阵容非常有看点。


  影片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