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4》定档2017 原班人马有望重聚

时间:2014.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p506032822.jpg

《玩具总动员4》将于2017年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系列已经成为了经典。而目前,迪士尼宣布《玩具总动员4》正在前期的筹备之中。有望于2017年的6月上映。而前两集的导演约翰·拉塞特也将回归剧组,担任导演一职。观众热爱的胡迪、巴斯光年以及玩具小伙伴们的生活也将翻开全新篇章,而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本集故事由拉塞特、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李·昂克里奇(Lee Unkrich)构想,他们正是前三部《玩具总动员》最关键的幕后推手。


  “我们太爱这些角色了,他们就像是我们的家人,”拉塞特表示。“除非能达到甚至超越前作的高度,否则我们不会为他们构想新的故事。《玩具总动员3》结局时胡迪、巴斯与安弟的故事已经完美收尾,很长一段时间来我们都没想过要再做一部《玩具总动员》。但当安德鲁、彼特、李和我想到这个新故事的点子后,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它。它太令人兴奋了,我知道我们必须创作这部电影——而且我要亲自执导。”


  编剧团队拉什达·琼斯(Rashida Jones)与威尔·麦克马克(Will McCormack,两人联合编剧前作为《离婚不分手》)加盟了这个项目,皮克斯资深员工加林·苏斯曼(Galyn Susman,前作为短篇《玩具总动员:惊魂夜》、《玩具总动员:迷失时空》)担任制片。


  对于“玩具迷”而言,这是一个喜忧参半的消息。因为在《玩具3》的结尾,故事已然全部结束,再编写续集似乎只是狗尾续貂。而且,《玩具总动员》的故事无论怎么发展,似乎都不再会有《玩具3》那么经典。而另一方面,能继续在银幕上看到胡迪和巴斯光年的冒险,这依旧是一件极为美妙的事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