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孤独的幸存者》导演拍新片 再度合作沃尔伯格

时间:2014.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p506032822.jpg

马克·沃尔伯格计划于彼得·博格一起改编《无敌金刚》


  1905电影网讯 在拍摄完《孤独的幸存者》后,导演彼得·博格和主演马克·沃尔伯格似乎又要展开下一次的合作了。据悉,博格目前正在考虑把1970年代的电视剧《无敌金刚》(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时过境迁,物价飞涨,影片的名字也被重新定为《无敌金金刚》(THE SIX BILLION DOLLAR MAN)——从“六百万美元”变成了“六十亿美元”。


  根据外媒报道,该片将由Dimension Films制作,博格和鲍勃·韦恩斯坦将成为该片的制片人。目前正在寻找编剧撰写剧本。《无敌金刚》所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美军试飞员的故事。这个试飞员在被植入了人工的异体之后,获得了异于常人的能力。随后美军开始启用这个人,并且委以重任。很快,他就成为了军中的明星和有着超级能力的秘密特工,专门执行最危险的任务。该片有望于明年年初开拍,并在明年上映。


  从故事上来看,《无敌金金刚》很适合被拍摄成一部系列电影,而在好莱坞混迹多年,马克·沃尔伯格也需要一部卖座的、系列的影片来确定自己的地位,以让自己真正的走红一次。虽然说他出演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但是谁都知道,在这部电影中他是排在机器人和爆炸之后的“第三主演”。或许《无敌金金刚》能将他送上好莱坞一线男星的位置。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