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魔兽世界》曝光海报 部落联盟之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4.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已经杀青,正在制作后期特效。近日,剧组曝光了影片的两张海报。这两张海报分别以联盟的兵器剑和部落的比兵器锤子作为主体。一张海报暖色调,一张海报冷色调,非常具有对比性和视觉冲击力。两个兵器被制作的无比精致,纹理、质感非常逼真。

 

    影片以真人结合CG的形式打造,比较依赖后期的CG制作。有媒体预计称,影片的后期,将耗时两年才能完成。不过即使再漫长,《魔兽世界》也是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影片的视觉特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则表示说,该片的特效,看上去就像是“《阿凡达》遇上了《权利的游戏》”。比尔·威斯登霍佛曾经制作过《黄金罗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的特效,在特效制作方面算是颇有经验。而游戏出品方暴雪公司的CEO则对影片充满了期待,他说:“人们的期待都很高,都想看到一部不仅仅是从游戏改编的科幻片。这部电影只是从游戏中获得灵感,它超过了游戏的本身。”

 

    《魔兽世界》改编自著名的网络游戏,该游戏脱胎自单机版本的《魔兽争霸》。游戏的制作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暴雪公司。整个游戏依托于《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并且重新梳理了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而改编成电影,自然需要一条故事主线,邓肯·琼斯计划把影片打成一部巨制,他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部落(Horde)和联盟(Alliance)之间纷争的故事之上。参与人物众多,事件和场面都颇为宏大。

 

    目前,崔维斯·费米尔宝拉·巴顿本·福斯特罗伯特·卡辛斯基托比·凯贝尔克兰西·布朗多米尼克·库珀和中国的吴彦祖都已经加盟剧组,而影片也定于2016年的3月11日,以2D和3D的格式上映。

 

下一页 《魔兽世界》电影版主要角色及演员阵容:

编译/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