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忍者神龟》连庄 国产新片被吐槽

时间:2014.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未标题-1.jpg

《忍者神龟》单周票房达到1.57亿元


《忍者神龟》连庄一片独大 《超体》等进口片进入吸金尾声 

 

    这一周的榜单上,只有《忍者神龟》的单周票房超过亿元大关,达到1.57亿,几乎是第二名《一个人的武林》的三倍。《忍者神龟》的成功连庄不无道理,作为10月末、11月初唯一一部进口科幻大片,该片无论在题材还是类型,又或者是知名度上,都要比同期的影片高出一大截。这几只乌龟的故事对于大部分80后而言非常熟悉,又拥有梅根·福克斯这样的性感大美女做女主角,自然能吸引不少观众。《忍者神龟》于10月31日上片,首周三天1.65亿,次周1.57亿,累计已达3.2亿。


未标题-2.jpg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超体》进入吸金尾声,难超3亿

 

     除了《忍者神龟》,周票房榜上的其他进口片都已经进入到吸金尾声阶段。《超体》上映至第三周,依然能够取得3750万的票房,累计2.6亿,这样一部以神奇概念为主的进口片也能吸引不少观众,可见影市之平淡。不过,接下来将有不少强片入市,《超体》的最终票房难以突破3亿大关。同样,排在票房榜第三名的《移动迷宫》也将面临这个情况,虽然该片上映后从未登顶,胜在表现稳定,上映13天,累计票房1.35亿,只可惜未来的上涨空间也不大。


下一页:《一个人的武林》票房破亿连升两名 《露水红颜》引观众吐槽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