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忍者神龟》连庄 国产新片被吐槽

时间:2014.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未标题-3.jpg

同期影片较弱,《一个人的武林》循势上升


《一个人的武林》票房破亿连升两名 《露水红颜》引观众吐槽

 

    众多进口片都已经丧失了核心竞争力,国产片的情况其实也好不到哪去。这三周以来,唯一一部能够与进口片稍微拼一下的国产电影就是《一个人的武林》。10月31日上映,首周三天4870万,只排在第四名;次周吸金5400万,若不是因为同期对手的实力都太弱,而强片的上映时间已久,该片绝不可能爬到亚军的位置。虽然这部戏中甄子丹王宝强都贡献了精彩的打戏,可再也留不住观众的心,票房上难有更大作为。


未标题-4.jpg

电视剧导演高希希的银幕作品《露水红颜》口碑差强人意


未标题-5.jpg

《全城通缉》虽然打着悬疑招牌,票房也并不讨喜


    第45周上映了至少7部新片,其中,《露水红颜》和《全城通缉》的票房成绩超过千万,免于炮灰命运。《露水红颜》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等人主演,刚一开画就招来无数骂声,高希希在拍摄电视剧时收获的好评也已经被消耗殆尽,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该片也确实只有二流电视剧的水准,几位主演的演技也不过关,情节设置过于幼稚,难以服众。《露水红颜》首周3天吸金3450万,已经是新片中成绩最好的一部了。


    而11月6日上映的《全城通缉》也没能逃过被骂的命运,虽然打着“烧脑”、“悬疑”等宣传口号,但观众们普遍都给出了差评,该片在几家电影类专业网站上获得的打分也比较低,与《露水红颜》相近,徘徊在及格线上下。《全城通缉》首周四天票房2700万,势必无法碰到亿元线。


下一页:《单身男女2》实力出众领跑光棍节档 《星际穿越》强势来袭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